吴邪的西湖醋鱼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双邪】漫途(3)

【三】

[盗笔邪]

“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吗?”我死死盯着疯子,然后说。


“我家老爷子没那么傻。”他挑眉冲我笑笑,调侃道。


“那你是整过容吗?”


“纯天然的。”说着他扯了扯自己的脸皮。


他娘的,我在心里暗骂一句。我以前在杂

志里看见过一个调查,说的是一个人有二十亿分之一的几率遇见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但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而且现在这个人还自己跑到了我的面前。有这运气我还不如跑到楼下买几注彩票,说不定明天就可以中几个亿了。


就在我准备重新切入正题的时候,狗日的门铃响了。我看见那送餐员也没什么好气,给了钱就直接打发走了。估计那送餐员被我的表情给吓得不轻,以为我要把他塞棺材里就地埋了,跑的比兔子还快。


我阴沉着脸抱着餐盒回了客厅。疯子也没跟我客气,拿起筷子就开吃。我看他样子肯定是饿坏了,风卷残云的就解决掉了桌子上的菜。


疯子把一次性筷子往垃圾桶里一扔,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说:“我先去睡会儿。”


我心想他娘的你威胁也威胁了饭也吃了,接下来总该步入正题了吧,就拽着他不让走,问道:“你是不是齐羽?”


没想到疯子冲我摆了摆手,说:“这种事情一会儿再说。”


我一听他的话就急了,赶紧上前拦住他,心说他娘的我就算供个泥菩萨也得灵三分,怎么到疯子这儿吃完饭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疯子看着我的动作,不怒反笑,说:“我说过了你要问的一会儿再问。我现在不想说你拦住我也没有用。”说着他绕开我进了我的卧室,留我一个人傻叉一样的站在客厅。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啊!


等疯子进了房间,我整个人像发条用光了一样瘫软在沙发上。我仔细琢磨了一下,觉得对付疯子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乖乖在这里等着他醒过来。第二种就是趁他睡觉的时候那根绳子绑了。我坐在沙发上琢磨了半天,决定冒险采用第二种方式。


首先,疯子的脑回路确实不正常,我要是就乖乖等下去指不定他会搞出什么幺蛾子。其次是我连闷油瓶身手那么牛逼的人都看见过了,他身手就算好也不会超出我的预想。我这几年几乎都在下地再怎么说身手也有长进,我自信我不会连个睡着的人的制不住。

出于这样的考虑,我立即去储物间找出了以前下斗用的尼龙绳。这种绳子很结实,就算是个粽子我都能捆住。


就在我拿着尼龙绳回客厅的时候,疯子忽然打开房门探出一个头来,说:“我劝你最好不要搞什么小动作。”


“我不会房间外面下绊脚绳的。”我看他也不像是知道我要干什么的样子,就准备装傻充愣糊弄过去。


他冲我笑了笑,向我伸出手,说:“你还是进来吧,乖。”


“你想干什么?”我心里骂了声娘,心想疯子难不成无聊顺便还想劫个色?他娘的对自己的脸居然也下的去手,果然是个疯子。


“不放心你,我了解,你也不是傻子 。”他走出来看着我说。我这才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连我的睡衣都换上了。他娘的着疯子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听到疯子这话,我赶紧对天比了个发誓的手势,说:“你放心。我如果想害你我刚刚就在你的饭菜里面倒农药了。所以你安心去里面睡觉吧。”这样说着我努力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看着他。


他没理会我说的话,只是凑过来一把夺过我藏在背后的尼龙绳,说:“我说过等我睡醒我肯定回告诉你你想知道的。所以...”说着他把绳子往地上一扔,“这东西你不需要了。”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邪的西湖醋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