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的西湖醋鱼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刘丧滚出灵粉圈】离爱豆的生活远一点

“你真的要去?”我不可思议的看着刘丧,怀疑昨天晚上闷油瓶杀鸡的样子把他吓坏了。

胖子用把脚擦干一下子站起来,把擦脚布搭在刘丧肩膀上:“追星也不带你这样的啊,你爱豆就坐你对面,没事儿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

我抬眼看了看闷油瓶,丫的果然又睡着了。

最初我把我们的故事讲给徐磊,是为了制造一个烟雾弹,给自己赢得一点缓冲的时间。但我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个故事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为推进我的计划带来了摧枯拉朽的效果。无数人自称张起灵和吴邪从全国各地冒出来,带来海量的图片和消息。巨大的信息流让他们更难以追踪到我的痕迹,无数人和我站在一起帮我完成了计划。

从前几年开始,徐磊开始有意识的给我传递一些关于这些人的信息。我很清楚时间上的陪伴是有限度的,但是如此长时间的陪伴仍然令我惊讶。胖子有时候会刷刷微博,看见他的名字就会把手机递到我面前,感叹他胖爷他宝刀未老,照样招小姑娘喜欢

我揶揄他:“喜欢你能有几个好处?家里做饭不用买猪油吗?你看看人小哥,追他的人能排到天安门。”

饶是如此,胖子还是很开心。用他的话来说,这年头能不求回报的喜欢已经不多了。

前几天徐磊从北京给我发消息,说今年他们主题是雨落千载共白头。我看看闷油瓶和胖子,倒还真有点那样的意味。

我一边泡脚一边把今年的主题给闷油瓶和胖子讲了下,刚好碰上了来给闷油瓶送菜的刘丧。

这小兔崽子现在天天想着法子往我这边溜达,我和胖子都没给他好脸色。

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然后表达了他去长白山的决心。
我怀疑他可能误会了什么,把聚会当成了张起灵照片交流会。

接下来几天,我的手机被刘丧疯狂的刷屏,全是他和别人的合照几乎每天都是99+。我被他刷的不胜其烦,胖子一把夺过我的手机,把刘丧拉黑了。

八月十七那天我和胖子在院子里面泡脚,几乎都要睡着的时候,被刘丧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了。讲道理刘丧这个时候应该在长白山嗨到不能自理,打电话过来准没什么好事。

我和胖子对了个眼色,打开免提接了电话。

刘丧的声音有点哽咽,几乎颤抖的叫了声:“吴老板。”
我心头一乐,心说这小子在山上为非作歹终于被长白山管理局通缉了?干的漂亮,改天我一定亲自登门送幅锦旗。

我和胖子花了五分钟把刘丧语无伦次的话组合了一遍。
原来这小子一副游客像在天池附近溜达,吃个温泉煮蛋的功夫转头就看见地上铺了一张横幅,上面写了巨大的“刘丧滚出灵粉圈”。几乎就是瞬间,他就听见很多人一起大喊:“刘丧私生饭可耻,刘丧滚出灵粉圈。”他自诩见过世面,也没见过这种诡异的场景,当即就被吓得腿软。好像后来妹子还热情的递给他马克笔让他在横幅上签名。

我咳了两声,故作沉重的对刘丧讲:“当一个好的粉丝,离小哥的生活远一点,离小哥的作品近一些。你已经被开除粉籍了。”

没等刘丧回应,我立马把电话挂了扔到一边,和胖子一起狂笑。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邪的西湖醋鱼 | Powered by LOFTER